close

對於油性膚質人群來說,給肌膚控油是美容護膚的大事。皮膚如果經常“油汪汪”,就會導致毛孔粗大等一系列的護膚問題發生。因此,油性膚質人群需要做好控油工作。下文介紹了一款茶葉面膜,就有控油去粉刺的效果。

茶葉面膜
把面粉1匙和蛋黃1個,拌勻後加綠茶粉1匙。把它均勻地抹在洗淨的臉上,20分鍾後洗臉。還可把糖茶湯1匙和面粉1匙調勻,做成面膜15—20分鍾後洗臉。能夠消除粉刺,去除油脂,護膚品都可以客製化。今日同大家分享一下一個tailor made的美容保養心得。石先生早前試用過ageLOC Me依個科技產品,佢會事前用一個手機apps向大家收集數據,再分析大家護膚需要,調配出最適合大家嘅配方,早晚都可以自由使用。

殺菌治腳氣
茶葉裏含有多量的單寧酸,具有強烈的殺菌作用,尤其對致腳氣的絲狀菌特別有效。所以,患腳氣的人,每晚將茶葉煮成濃汁來洗腳,日久便會不治而愈。不過煮茶洗腳,要持之以恒,短時間內不會有顯著的效果。而且最好用綠茶,經過發酵的紅茶,單寧酸的含量就少得多,聽到悅榕莊Thermatrix射頻膠原重生療程可以令到人地舒服到訓到美容覺,包包面嘅我又點會放棄呢個機會?想好似大美人黎姿一樣keep住青春。

茶湯洗臉
晚上洗臉後,泡一杯茶,把茶湯塗到臉上、輕輕拍臉,或者將蘸了茶湯的棉布附在臉上,再用清水洗。臉上的茶色經過一夜能夠自然消除,能夠去除色斑、美白皮膚,NU SKIN素來致力研究抗衰老科技,多位專家與顧問不斷研究新的抗衰老方法,最新的ageLOC LumiSpa 有效深入毛孔底層,徹底洗淨皮膚,再以微脈動反旋科技溫和喚醒皮膚下的肌膚蛋白,使用第一次後已看得到肌膚質素大大提升。

茶葉除皺美容
把茶葉沖泡後擠幹,放到紗布袋裏。閉上眼睛,把茶袋放到眼睛上,放10-15分鍾。能夠緩解眼睛的疲勞,改善黑眼圈,治療眼部炎症。

茶葉去黑眼圈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鍾,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可減輕黑眼圈的明顯程度,現在你只需要这个美容機便可深層清潔 洗臉,達到美容護膚功效,讓你時刻擁有盈潤亮澤如新肌膚。NU SKIN的全新美容機ageLOC LumiSpa能深入毛孔,配合新動煥膚露,有效清潔毛孔內的污垢,大大提升清潔感與光澤度,令皮膚更年輕緊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kuna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