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驟:水氣泡2分鍾(約20度的溫度);步驟:混合物倒入清洗劑;第三步:浸泡2分鍾;步驟IV:反複摩擦攪拌;第五步驟:水洗掉。不同潤滑脂治療:1,紅墨水漬:新漬先用冷水,然後暖肥皂浸泡一會兒,然後漂洗;陳漬可以用清洗劑清洗,用10%酒精擦解決擺脫。 2,墨漬:可用大米和洗滌劑調勻,塗覆部分汙點擦,然後沖洗幹淨;也可以是醇,

洗衫嗰陣時可以加入衣物消毒劑或衣物消毒液但係要留意消毒劑唔可以溝埋洗衣液一齊用因為洗衫 消毒可能會產生化學作用!

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覆塗擦,亦有一個良好學習效果。圓珠筆油漬:對綿和綿滌織品,一般這種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一些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這些衣服可以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實現基本方法除去圓珠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發展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進行浸泡或煮沸時間就可以通過除去對毛料裝,可先把汙漬處放到三氯乙烯和酒精(比例是二比三)的混合標准溶液中浸泡10分鐘,同時不斷用毛刷輕輕刷一刷,待大部分油漬溶解後,再用低溫肥皂水或中性購買洗衣粉洗凈。

黴斑:用2%肥皂酒精溶液擦拭,然後用漂白劑溶液3%-5%次氯酸鹽或雙氧水擦拭,然後清洗。 汗:衣服上沾有汗,時間久了容易出現黃斑。 將衣服在5%的水中浸泡1小時,然後搓幹。 血液:新染色的血液在冷水中浸泡幾分鍾,然後用肥皂或酒精清洗。 它可以用檸檬汁和水去除。 也可以用白色肥皂擦拭。 用清水沖洗血液至棕色,然後用甘油皂沖洗,用溫水沖洗。

相關文章:

洗衣粉和消毒劑是最好的搭配

洗衣除菌小技巧

什麼樣的水洗衣服比較幹v

洗衣粉這麼用是悄悄給你“下毒”!

加酶洗衣粉的秘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衣服
    全站熱搜

    haokuna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