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顫動簡稱房顫,是最常見的持續性分析以及心律恢複失常,我國30~85歲人群的房顫發病率為0.77%。正常社會人心跳在60-100次/分之間,節律是規整的;而房顫是心房結構異常進行病灶出現不正常的快速提高放電,引起我們心跳信號頻率的異常,頻率可達到350-600次/分,心跳數據信息頻率問題往往快而且對於不規則,心房喪失了正常的收縮城市管理功能,近似於蠕動。有些不同房顫的患者提供可能會有明顯心慌、頭暈眼花、氣短、胸悶不適,而有些人認為沒有自己感覺。

社區備有心臟除顫器,逐漸完善社區醫院的醫療設備,對居民的健康是有一定的安全保障。

心房運動與中風有什麼關系? 根據我們的數據,我國房顫的患病率約為0.61%,目前估計約有10萬患者發生房顫。房顫不僅在平時很常見,而且危害也比較嚴重,對患者的生活質量有嚴重影響,同時大大提高腦卒中患者的發病率和死亡率。血栓和心房栓塞是最嚴重的威脅。房室出血可能導致功能喪失,瘀血可能導致房內血栓形成。

有心室顫動的患者發生血栓栓塞反應的可能性是正常竇性心律患者的5-7倍。非瓣膜性心室顫動患者每年發生非抗凝性卒中的比例為5.3% ,至少35% 的患者在其一生中至少發生過一次此類卒中。心室顫動對人體的影響比較大,必須能夠引起學生的重視。我國死因調查結果表明,心腦血管疾病的研究已成為世界上第一大死因,其中中風約占一半。心室顫動是最常見的心律失常,它使中風的風險增加5倍。約20% 的中風病例是由心室顫動引起的。

相關文章:

抗凝療效最重要

阿司匹林不能預防中風

需評估患者在家中風風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房颤动
    全站熱搜

    haokuna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