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底要防水混凝土耐磨。帳底要求有防水和結實並且耐磨的功能,常用的帳底材料為pE布和防水采用聚酯布。pE帳底用在一些中低檔帳篷,防水以及聚酯布用於生產中高檔帳篷。pE是聚乙烯複合材料,類似一種低檔的蛇皮袋,實際活動帳篷設計使用的是雙面附防水膜的pE材料,包括大量的出口提供帳篷都使用該材料。帳底接觸到了地面,易受碎石、草根樹枝等雜物的劃傷。

城市帳篷提供多種不同類別的帆布帳篷及遮陽篷,如:天幕式帳篷、摺臂式帳篷、拱形帳篷、設計式帳篷及廣告式帳篷。

因此對於戶外進行野營之前,要清理工作地面硬物,或使用一個帳篷地布,鋪墊在地表環境作為基礎保護層。帳篷布,通常使用磨損420D牛津。選擇前後雙門或帳篷窗更利於通風。在這一點上,新的快開10噸設計比較好,透氣性更好。設計要合理,需要有足夠的和小的風繩。包帳篷釘,繩索等輔助配件占還會影響使用的帳篷。要選擇耐用袋,釘的賬號,以保證足夠的強度大鋁釘,繩索固定帳篷後。

帳篷的使用雖然不複雜,應該說是一門學問,同樣的帳篷,使用得當,風雨好,反之則不理想。當然,不同的用途也可以選擇不同的帳篷,專業的戶外和業餘畢竟,在選擇時要明確,才能選擇滿意的帳篷。實惠,國產品牌。這個品牌定位也是不一樣的,看你自己的產能,如果經濟產能比較好,最好買的好一點。

相關文章:

帳底要防水混凝土耐磨tent

什麼樣的戶外旅遊帳篷的選擇

帳篷透氣織物的透氣性是雙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帐篷
    全站熱搜

    haokuna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