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使用止瀉藥雖然我們可以通過阻止中國腹瀉,但同時能夠減少患者腸蠕動,使毒素不易進行排泄系統造成影響細菌容易滋生。此外,小時候喂食母乳的小朋友,腸道的抵抗力也比較好,因此,提倡母乳哺育對寶寶對於預防治療腹瀉也很有可能幫助。西瓜是一種很常見的水果,尤其是在夏天,具有一些清熱解暑的功效,那麼一個寶寶吃西瓜拉肚子怎麼辦?一般這種情況下,周歲以內的寶寶公司還在哺乳期,有時候輔食也比較少吃,更不知道應該吃太涼或者因為太熱的水果。

嬰兒肚瀉出現腸胃炎的情況,必須引起重視。特別是在婴儿出生後的6-24個月,是婴儿患上輪狀病毒的高發期,輪狀病毒嬰兒疫苗就很有必要了。

哪怕是一點點也可以吃,不要吃太多的嬰兒。特別需要注意,例如,冰棍,西瓜,蘋果(可以吃蒸),香蕉等會加重腹瀉,所以這個時候不給寶寶吃。補充益生菌,及時補水補液鹽。西瓜是生冷食物,有的寶寶消化不好,吃多了容易拉肚子,那麼父母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給寶寶喂點益生菌可以促進消化,改善消化,平衡,恢複腸道正常菌群的腸道pH值,緩解腹瀉症狀。為了防止寶寶脫水,腹瀉,家長要及時給寶寶補充鹽分。

暫停輔食,寶寶吃西瓜拉肚子時應停止進行添加輔食,以減輕患者腸胃負擔,緩解腹瀉,當然母乳喂養的嬰兒,不必要求停止喂奶,只需通過適當有效減少喂奶量,即縮短喂奶時間,並延長喂奶間隔。隨著病情的好轉,逐漸開始恢複喂奶量。及時解決就醫,嬰幼兒腹瀉病情發展變化快,寶寶的耐受力差,應謹慎態度對待。如果一個寶寶在家治療提供護理工作期間根據病情不見好轉,出現環境水樣便次數比較頻繁,口渴沒有明顯,雙眼凹陷,尿量明顯提高減少等脫水過程中表現及高熱等症狀,應帶寶寶到醫院做進一步研究治療。

相關文章:

怎麼辦嬰兒腹瀉

母親有一個初步的判斷

嬰兒腹瀉怎麼辦護理注意事項5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婴儿腹泻
    全站熱搜

    haokuna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