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1. 什么是3D打印技術?

說到3D 打印,自從1986年美國科學家查爾斯 · 哈爾發明了第一台商用3D 打印機以來,已經過去了很多年。

那么,什么是3D打印技術呢?

老樣子,先來段官方企業簡介:

3D打印(3D Printing,3DP)技術是一種基於數字模型文件的快速成型技術,也稱為附加制造技術online payment providers,它利用粉末金屬或塑料等可粘結材料,通過逐層打印來構造物體。

三維打印通常是通過使用數字材料打印機來實現的。它經常用於模具制造、工業設計等領域的模具制造,然後逐漸用於直接制造的一些產品,已經從零件上采用這種技術印制而成。

該技術已應用於珠寶、鞋類、工業設計、建築、工程和建築(AEC)、汽車、航空航天、牙科和醫療行業、教育、地理信息系統、土木工程、槍械等領域。

2、目前我國應用的領域有哪些?

3D打印技術在航空航天、軍事、汽車和醫療健康領域的市場應用取得積極進展。 隨著3D打印產業的發展,3D打印技術的應用越來越深入和擴展。

讓我強調一下3D 打印的一些特點:

1.3D打印技術和設備不斷創新,更加注重效率和安全。

2、3D打印在軍事及航空航天技術領域進行應用可以更加深入。

舉個例子:

1. 美國空軍在F-22上安裝了第一個3D打印鈦金屬部件。

2019年1月,美國空軍第574飛機維修中隊在猶他州的維修山空軍基地為一架 f-22猛禽戰鬥機安裝了第一個3D 打印鈦支架。

3D打印支架采用粉末床熔融工藝制造。研究人員使用激光從鈦粉層一層一層地構建零件。3D打印支架可以代替飛機起落架艙門上的耐磨塑料保險杠cnc precision machining parts。3D打印支架不會被腐蝕,使用起來比傳統部件更快捷,成本也更低。

2.陶瓷防彈衣

從理論上講,該防彈衣更加具有耐用。3D打印建築陶瓷防彈衣面世後,或將大大可以減少中國士兵作戰人員傷亡。

3. 3D打印的新成果層出不窮

舉個例子:

2019年4月,德國慕尼黑大學慕尼黑大學的研究人員開發了一種“透視”技術,可以精確地繪制器官的內部結構,使3 d 打印人體器官成為可能,以供參考。

這些都是目前3D打印技術的應用領域。從上面的例子可以看出,3d molding3D打印技術非常強大,應用領域也非常多。真的很酷。

3、3D打印信息技術企業未來的發展?

上面我們講過3D打印技術的應用3D打印技術是非常強大的。 然而,一切都有兩面,當前的3D打印技術遇到了一些限制。

比如:

材料的限制

機器的限制

花費的承擔等

這些都是我們需要克服的限制,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我們將能夠在不久的將來解決這些限制。

未來,在全球政策和技術的支持下,3D打印產業的規模將繼續增長。

相關文章:

3D打印外殼是否商業化? 以及所有這些好處

大數據可以告訴你專業相關人士用3D打印做什么?

來不及進行解釋了,3D打印在環保上的作用可以了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kuna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