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典戲劇節

古典戲劇在諸多藝術節中占據了舉足輕重的地位。例如,埃斯特雷馬杜拉自治區(Extremadura)的梅裏達(Mérida)戲劇節,通常在當地曆史悠久的古羅馬劇場舉行,該劇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人類遺產。在卡斯蒂亞萊昂地區(Castilla y León),奧爾梅多(Olmedo)古典藝術節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遊客,節日裏還會組織演藝培訓班和古典戲劇國際會議等文化活動。

在西班牙的卡斯蒂利亞-拉曼查地區(Castilla – La Mancha),有一座充滿曆史和藝術氣息的小鎮阿爾馬格羅(Almagro),這座小鎮的曆史與戲劇緊密相連,在那裏你可以盡情欣賞戶外戲劇,也可以去造訪國家戲劇博物館,在這裏最著名的是阿爾馬格羅古典戲劇節,自1978年至今,每年都在這座古老的小鎮街頭上演,如今已成為遊客必選的獨一無二的文化體驗。它的主要地點是在Corral de Comedias劇院,作為唯一一家仍舊保持著17世紀建築結構原貌的劇場,它仍與400年前一樣充滿活力。在古典戲劇節舉辦的近一個月的時間裏,除了這個主要的劇場以外,另有多達20個場地同時上演豐富多彩的節目,包括表演和視覺藝術,活動十分多樣化,各種年齡段的參與者都可以用自己喜愛的方式享受這個美好的夏季劇場。

日本及教堂取景禮服租用一站式服務

所以,在這個著名的戲劇之鄉阿爾馬格羅(Almagro)的旅行,同時也成為了一場藝術之旅,一次電影的探索之旅。

舞台藝術節

夏季文化活動涵蓋多種藝術形式。例如,桑坦德(Santander,位於坎塔布裏亞省)國際藝術節融合了舞蹈、音樂、古典和現代戲劇等活動。巴塞羅那格勒克(Grec)藝術節同樣如此。同樣出名的還有馬德裏拉維亞(la Villa)夏季文化活動。電影節和歌舞劇是這個節日的主角。

為各類人仕及團體提供服務.

安達盧西亞的夏季文化活動一樣豐富。例如,格拉納達音樂舞蹈節。該節日在阿爾罕布拉宮、赫內拉裏菲宮和阿爾巴伊辛區等地舉行,內容包括舞蹈、音樂和弗拉門戈藝術表演,因其豐富的文化內涵和曆史底蘊,該節日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人類遺產。

音樂節

在西班牙許多城市,夏季的夜晚是欣賞古典音樂的好時機。位於巴斯克自治區聖塞巴斯蒂安(San Sebastián)的欽塞納音樂節(Quincena Musical)是西班牙眾多著名的夏季音樂節之一。在這裏您可以欣賞歌劇、古典芭蕾、交響樂等各種演出。穆爾西亞省(Murcia)的拉薩米納斯國際歌唱節(Festival Internacional del Cante de las Minas)同樣出名:如果您熱愛弗拉門戈藝術,這個節日絕對不要錯過。

當然,這些音樂您也以在以下活動中欣賞到:阿拉貢大區(Aragón)的比利牛斯民俗音樂節和南比利牛斯藝術節、加利西亞大區的凱爾特民俗藝術節和安達盧西亞大區埃特諾索爾音樂節(Etnosur)。在安達盧西亞,還有一個著名夏季文化活動:科爾多瓦吉他音樂節。西班牙吉他是這個節日的主題,演奏音樂的風格多種多樣:古典音樂、弗拉門戈音樂、搖滾、布魯斯等等。

HW Bridal hk開倉大減價,實在來得太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kuna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