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桃體不斷發炎腫大,吞咽進入唾液都疼痛,化膿感染學生甚至我們需要進行住院治療,到底怎麼回事? 說到季節性輪班和流感大流行,人們會一個接一個地戴上一個口罩,互相沒有抱怨。 扁桃體又腫了。 呃,我甚至已經不能通過喝水。. 更多不同的人因為咽喉腫脹引起的吞咽困難,緊急送往醫院,如診斷為”急性扁桃體炎” ,在醫院住了9天,每天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和靜脈滴注。 為什麼單純的扁桃體炎會演化化膿,甚至發展需要提高住院,插管,掛靜脈滴注? 扁桃體再發炎應該怎麼辦?扁桃腺發炎

如果免疫系統是人體的抗疾病,扁桃體就是聚集在一起的“門”,所以如果有病毒或細菌入侵,扁桃體通常是第一個攻擊的,它會變紅時炎症,疼痛,局部集群形成時,白色的覆蓋在喉嚨裏。 在這一點上,扁桃體可以是細菌或病毒感染。 八成的扁桃體炎感染病毒,主要是腺病毒、EB病毒和其他流感病毒,如流感病毒、流感病毒(流感病毒)。 病毒感染沒有治愈方法,只有通過抗藥物,止咳,抗組胺藥來緩解發熱,咳嗽,流涕等症狀,病毒不能感染,多飲水,多休息,加強免疫系統抗攻擊疾病。

但是,如果症狀沒有在3天內,或化膿性進一步改善,我們需要及早治療,確保沒有繼發細菌感染或並發症。 7歲以下的兒童,老人65歲以上,改善免疫系統的功能障礙或慢性病,艾滋病和癌症患者在化療治療,他們是由細菌感染的高危人群複雜,要特別注意。如果懷疑有細菌感染,醫生會要求病人做一個快速的篩選或細菌培養,診斷用抗生素治療後,在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吃治療的全過程按照醫生的囑咐,約7?10天,否則細菌會產生抗藥性,更容易引起開發重複感染。此外,細菌扁桃體炎引起的A組鏈球菌,而且還可能導致風濕性心髒瓣膜病或腎小球還遠遠並發症,應及早治療。

相關文章:

早期症狀類似流感的疾病

警告信號是扁桃體癌!

扁桃腺結石是什麼?w

扁桃體炎是比較常見的急性扁桃體炎

何為扁桃腺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扁桃腺发炎
    全站熱搜

    haokuna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