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皮膚像蛇皮的原因

冬天皮膚像蛇皮主要是因為皮膚中的含水量降低,皮膚分為表皮、真皮以及皮下脂肪,表皮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角質層,角質層正常情況下含有10%~30%的水分,從而位置皮膚的保濕作用,當角質層的含水量低於10%就會引起皮膚幹燥、緊繃、粗糙以及皮膚脫皮的現象。想要改善冬天皮膚像蛇皮的現狀,首先應該從皮膚補水工作著手,一開始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讓you beauty美容師對我的對皮膚做了檢測,當看到回饋的時候發現自己眼紋和頸紋的確是呈上升階段增加。本來還擔心這是不是you beauty的行銷陷阱,但轉念一想這是屬於自己皮膚的保養,還是以健康護理的態度接受了這場美容,測地消除了之說的疑慮。
洗澡方式不正確引起冬天皮膚像蛇皮

在冬天洗澡,很多人喜歡將洗澡水開到最熱,有的人洗澡時間甚至長達將近1個小時,這些都是引起冬天皮膚像蛇皮的原因。過熱的水洗澡會加快人體新陳代謝,使得皮膚毛孔擴張,而過熱的水長時間洗澡會洗去皮膚的保護油脂,從而引起冬天皮膚像蛇皮。想要杜絕冬天皮膚像蛇皮的情況,首先洗澡水不宜過熱,洗澡的時間不能超過15分鍾,在挑選沐浴露的時間盡量避免堿性過高的沐浴露。
室內空調作用引起冬天皮膚像蛇皮

冬天氣候寒冷,很多人早早就打開了室內的空調,而空調在開啟後,空調的炙熱作用會與室內的水汽產生冷凝水排到室外,空調制熱產生熱量,室內空氣幹燥引起皮膚快速缺水,這就導致了冬天皮膚像蛇皮。室內在開啟空調的時候最好在室內放置加濕器,這樣能夠緩解皮膚幹燥的情況,在早晨、中午或者傍晚幾個特定的時間段打開窗戶通風換氣。
生活作息不規律引起冬天皮膚像蛇皮

熬夜是現代人生活經常做的事情,其實熬夜並非是我們理解的通宵,通常說晚上超過12點就屬於熬夜的行為,而不優質的睡眠質量會導致夜間皮膚代謝功能減緩,皮膚吸收養分的功能減弱,從而導致皮膚細胞水分蒸發快。長期的睡眠質量不佳會導致皮膚煩躁,加上不注意護膚就形成了冬天皮膚像蛇皮。養成每天晚上11點之前睡覺的習慣,在睡前可以喝一杯低脂低糖的熱牛奶,這些都是促進睡眠質量,避免冬天皮膚像蛇皮的現象發生,一開始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讓you beauty美容師對我的對皮膚做了檢測,當看到回饋的時候發現自己眼紋和頸紋的確是呈上升階段增加。本來還擔心這是不是you beauty的行銷陷阱,但轉念一想這是屬於自己皮膚的保養,還是以健康護理的態度接受了這場美容,測地消除了之說的疑慮。
營養不良引起冬天皮膚像蛇皮

營養不良也是引起冬天皮膚像蛇皮的原因之一,這是因為營養不良會導致皮膚粗糙,維生素的缺乏往往是因為食物含有的維生素太少或者食物成分不平衡所引起的,例如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因為烹飪方法不當而失去大量維生素,而維生素缺乏就容易導致小腿前側皮膚像魚鱗或者皮膚像蛇皮。尤其當維生素B2和B6缺失嚴重的時候,其表現為皮膚粗糙。
維生素B2多的食物有:雞蛋、牛奶、鱔魚、香菇、菠菜、花生、黃豆、蘑菇、豬肉、海帶、胡蘿卜、芹菜以及黃豆等。
維生素B6多的食物有:花生、肌肉、糙米、魚肉、燕麥、香蕉、土豆、檸檬等。
冬天皮膚像蛇皮需滋潤型身體乳

冬天皮膚像蛇皮需塗抹滋潤型的身體乳,例如牛油果類型的身體乳。身體皮膚不像臉部可以敷臉面,因此只能通過身體乳進行解決。塗抹身體乳最好解決身體皮膚幹燥的問題。在洗完澡後,皮膚上水分沒有完全幹的時候,將身體乳均勻的塗抹在皮膚上,在塗抹的時候可以進行適當的輕輕拍打,這樣的方法可以促進皮膚對身體乳更好的吸收。而在洗澡後塗抹身體乳是最好的時間,這是因為身體皮膚在熱水沖洗下,毛孔迅速打開,這時候皮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度是加倍的。
多補水解決冬天皮膚像蛇皮

當身體水分明顯下降的時候,皮膚水分就也跟著缺失,從而導致皮膚幹燥,當皮膚幹燥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冬天皮膚像蛇皮的情況就發生了。除了基礎護膚以外,妹子們應該多給皮膚補充水分,每天養成喝八杯水的習慣,每次喝水都需要小口喝,不要等到口幹以後才喝水,喝水的時候可以在水中加入少量的蜂蜜,這是因為蜂蜜這總含有水性保濕成分,而且蜂蜜中的蛋白質分子與人的皮膚組織相近,所以蜂蜜水具有一定的親膚性,能夠快速和完全被幹燥的皮膚所吸收。
補水面膜能有效解決冬天皮膚像蛇皮

補水面膜就像一劑強心針,能夠快速給幹涸的皮膚補充充足的水分,在皮膚幹燥像蛇皮的時候應該養成每天敷一張補水面膜,直至皮膚不再幹的時候改成每周敷三張補水面膜。在選擇補水面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面膜紙較薄的補水面膜,面膜紙的質地最好選擇蠶絲類型,因為蠶絲類型的面膜紙最為貼合皮膚,能夠保證面膜紙能夠完全覆蓋。敷面膜的時候可以在20分鍾左右,在敷完面膜後,輕輕拍打臉部皮膚,促進皮膚對面膜精華的吸收,NU SKIN全新的LumiSpa ageLOC讓你可以光靠潔面調理肌膚,不需使用大量護膚品或收縮水亦可收細毛孔。ageLOC LumiSpa的導頭採用銀離子抗菌醫學級矽膠製成,比一般洗臉毛刷更衛生,而且清潔得更徹底,淘清毛孔污垢,收細毛孔。
補水面膜後需護膚才可解決冬天皮膚像蛇皮

冬天做完補水面膜後,一定要塗抹補水保濕的乳液以及面霜,這是因為補水面膜雖然是強心針,可以快速給皮膚補充水分,但是補水面膜中精華分子十分小,非常容易被揮發,如果在做完補水面膜後沒有進一步的補水保濕乳液以及面霜,過了一會皮膚又會變得十分幹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kuna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