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寄送道謝卡

朋友們來參加你的婚禮,也送了你價值不菲的婚禮賀禮,一張道謝卡,是婚後必不可少的流程。所以,千萬不要等太久才寄送你的婚禮道謝卡。至少你因該在蜜月結束後就開始著手處理感謝卡。

2、清洗保存你的婚紗

如果你想要保留住你的婚紗作為婚禮紀念品,那么你應該在婚禮結束後盡早對婚紗進行清洗和保存。即使未來你的女兒在結婚時候可能不會再選擇媽媽穿過的婚紗,盡早清洗、保存也比攤在沙發上落土落灰強。畢竟當你再從衣櫃裏拿出婚紗的時候,你希望想起的是你婚禮的美好,而不是被潑了一身洗不掉的酒漬……

HW Bridal hk婚紗晚裝開倉

3、制作你的婚禮相簿

結婚當天在朋友圈發了幾張婚禮照片後,剩下的那些照片你也許很久以後才能想起來整理。但是,你也許真的想要挑出一些不錯的做成相簿,永久保存。所以,不妨挑出一個周末,和愛人、父母一起挑選一下你的婚禮照片,選出大家都滿意的做成相簿。如果相簿是你婚禮策劃套餐中的一部分,那就更要盡早安排了。
婚後必須馬上要做的幾件事二:

4、退換你的新婚禮物

難免會有奇怪的朋友送你一些奇怪的禮物,不管她是真心,還是惡搞,這些禮物對你來說確實沒有什么意義。如果你不趁著這些禮物在還能退換的時候去商場處理掉,那么最終你就只好忍痛在淘寶二手貨裏變賣它,自然損失不少價值。

選擇婚慶中式婚禮服務策劃時,都會選擇具有資深實力公司,在這裏就能全面地為你打點好一切的傳統禮儀,讓新人不再有任何顧慮。

5、歸還借用品

張家借來的餐盤,李家拿來的花架,很多時候,你會從朋友家借到不少東西來縮減你的婚禮開支。這些東西不論用到沒有,最好盡早歸還哦!說不定還有別的新人排隊想要借用它們呢!

6、處理掉你的婚禮用品

婚禮前,新娘總少不了“大采購”。浪漫的燭台,接待處擺設的可愛雕像,成排的蠟燭和很多其他你平時根本用不上的東西。盡早處理掉這些產品,不僅能給你的新家騰出不少收納空間,更讓你變廢為寶。你可以試試淘寶的二手甩賣,或者不妨把他們贈送給同時也在籌備婚禮的朋友們吧!

提供多個別具特色的婚宴場地,總有一個符合您心目中的理想婚宴場地

結束完婚禮以上這六件婚禮後要做的事情,新人們可一定不要忘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kuna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