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葉酸

葉酸裏面富含維生素B9。在懷孕前3個月,醫生就告知孕婦葉酸的重要性。所以在女性懷孕前或者是發現自己已經懷孕,就需要及時補充葉酸。這是必須要服用的補品。孕婦或者是備孕女性每天服用400微克的葉酸就可以減少胎兒畸形的概率。葉酸主要功能就是讓細胞或者是紅細胞再生、有的醫生甚至認為這種維他命還減少了孕婦出現妊娠並發症、流產或者是胎兒患上唇裂的機率。所以女性最好每天服用400微克的葉酸直到懷孕中期,這樣可以保證胎兒的安全。

阿佘話自己平時唔鍾意化妝,但飲咗滴雞精幾日之後個氣色好好,面色又好好,就算唔化妝塊面都會紅卜卜,好似化妝咁樣。

2.維生素D

有的孕婦在去醫院檢查時,助產護士會建議她們服用一些維生素D,這種維生素可以幫助女性管理體內的磷酸跟鈣含量。幫助寶寶骨骼發育與牙齒堅硬度。所以除了葉酸以外家長還需要服用一些VD。

阿佘話手上呢款田原香滴雞精好處係好味道,好似湯咁,唔似以前誤以為飲雞精係好腥好難飲,仲有十幾種味道,啱晒一眾女仕們同健康一族!

3.複合維生素

很多女性在決定要孩子後都希望立馬能懷上,但有的時候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如願的,有的人懷上,有的人沒有懷上,這時候有可能是複合維生素在搗亂。複合維生素可以提高你的健康狀況,為懷孕女性做好最佳准備。但是有的時候複合維生素效果需要因人而異。有的人是吃了這種維生素才懷上孩子,但是有的人吃了就沒有效果。其實複合維生素中也包含葉酸,這是必須要有的,其中它還有維生素E,這主要是為了保持心肺系統功能,提高生育能力。它還包括精氨酸與維生素B12,這兩種維生素分別可以促進血液的流通以及保持生殖健康。大部分的營養元素可以通過日常飲食來獲得。如果體重過重,那么就需要進行適當的鍛煉,控制飲食,所以這類補品不需要特別買。

田原滴雞精香港、台灣、新加坡均設有門市,深受各地人士歡迎。

4.其他種類的補品

在懷孕期間,醫生或者是助產護士檢查時發現你體內的鐵或者是鈣含量偏低,他們會建議你多補充一些含有這兩種成分的補品。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孕婦需要聽取醫生的建議,補充這些元素。孕婦在飲食方面要多種多樣,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魚肉類或者是豆類牛奶等。

通过Clearblue验孕棒检测准确的排卵周期是生二胎孕前准备工作必不可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kuna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